lamne

懒人一个

【苏靖】因为太可爱,所有会做梦

CP:林殊/萧景琰

分级:NC-13

唠叨:给自己吃糖,我们家小七啊,小七是要人人爱的,正经脸。

 

 

正文

   

01

 

   14岁后,林殊见了竹马萧景琰总是会做梦。

  

    02

 

   一年中春节最是热闹,春节里金陵最是热闹,金陵里最热闹的地方就指太皇太后的行宫了。

 

  正值新年,在外第一次随父亲到军营中的林家小帅林殊也回到了金陵,要说这林家小帅回来最高兴的是府里看着小帅长大的老人的话,那么比他们更高兴的是当今的太皇太后了。

 

   年初七,林殊随着自家父亲进宫面见了皇上后,便随着太皇太后那遣来的宫女去面见太皇太后了,算一算林殊离开金陵也有大半年了,而回到金陵也有十日了,自除夕前两日回到金陵闭门没见萧景琰,那大水牛也没有再来找他,想到这,林殊不禁开始恼怒,生气那头水牛,更生气自己,又不禁埋怨水牛,谁叫你进我的梦中的,不然我会不见你吗?

 

   说起那梦,简直是林殊这位小魔王人生中脸最红的时候了。

 

   林殊13岁的那年,便被自家父亲带到军营,从小和七皇子萧景琰一起长大的林殊离开金陵最舍不得的日子便是和景琰一起骑马比试,一起打猎玩耍的时光。

 

   想起和父帅出城门时,景琰骑着马等在城门外,双颊被风吹的通红,两只眼睛平时就是水汪汪的了,那时更是被浸满了水,当时林殊就想萧景琰果然是个大哭包。

 

   正想开口调戏下景琰,没想到萧景琰先开口到,林殊,我想林家小殊的威风不久就会传遍整个赤焰军,就会传回金陵的对吗?

 

   林殊就记得那时萧景琰的眼睛亮得不行,照亮了林殊整个人,整段生命,只是那时的林殊只是觉得心跳得比以往更快了,快得不行。

 

   此后林殊在军营里度过了他14岁的生日,与以往不同的是,是在戈壁沙滩上过的,是和一群血性男儿一起过,不是在林府,不是和景琰,不是逗趣潇洒,更多了血型豪迈,多了荤腥段子。过了那夜的林殊便不是原来的林殊了,林殊迎来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梦遗。

 

     03

 

梦遗的对象竟是他的竹马——萧景琰。

 

导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爸的林家小殊回金陵后,躲起他的竹马来了。

 

可是躲有什么用,这不就又见着了吗?

 

太皇太后的宫第怕是整个皇宫最热闹最有生气人情味的了,也是林殊最爱来的行宫之一,问他,他还喜欢去哪个,现在恐怕,不愿告诉你,不是不愿,是害羞。

 

林殊到时,太皇太后的宫里就剩下宸妃,静嫔,祁王和七皇子景琰了,林殊见这些人心里高兴,急急忙忙的就上前一一请安了,语气里也多了自在,和以往一样,和太奶奶拉拉闲话,说自己在军中的趣事,等到太奶奶困了,便退下来。

 

只是大人们都觉得奇怪了,林殊和景琰两个人怎么不斗嘴了,眼神示意下祁王,祁王一脸无辜,我怎么知道啊!

 

祁王拉着景琰,看着自己一手教导大的孩子,心里不由得啧啧啧,不愧是我教大的,刚想问,就被被迫打断了,看着自己被小殊从景琰身上打下的手,转头一脸镇定的说,你们瞧,他两不是没事吗?

 

林殊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瞧景禹哥哥那样看着景琰,心里很不舒服,其实是到了太奶奶的宫里,景琰那小子没看自己一眼,没跟自己说一句话时就很不舒服了,林殊想我一定要治好我心里的不舒服,所有我要拉下放在景琰身上的手,所有我要和景琰说清楚,自己不是故意不见他的。(作者说:小媳妇的语气怎么回事,这是苏靖,这是苏靖)

 

04

 

理所应当,他两和好了,为了林家小殊的面子我们就不说他们是怎么和好的了,只是,当时和好的场面太温馨,景琰的表情太过可爱,当夜,林家小殊的梦里又钻进去了一个景琰。


——————————————————————————————

写得很乱,结果梦是什么都没写,啊啊啊啊!

谢谢,会看到结尾的各位。

 


 
评论(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