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ne

懒人一个

【苏靖】小七,来吃肉肉

CP:林殊/萧景琰

分级:NC-13

唠叨:本来想写肉的,在写时,脑洞出来标题的那句话,就脑洞了,短小短小短小,但是一起来吃糖,傻白甜。

      有私设,林殊比景琰大两岁,其实还有别的

      想着我们小七叫着殊哥哥,啊好萌

 

 

 

正文

 

   梁王膝下的皇子众多,个个身体嘣棒,只有七皇子因为当时母体太过操劳所以在胎里落下来病梗,好在好生养着,养到了三岁。

 

  这都该归功我们的祁王,宫里的宫女和太监们都这么说。

 

  这话传进了林家小少爷的耳朵里可就不高兴,明明是我带着景琰的好吗?

 

  惹着小少爷了,他就必定惹出点幺蛾子。

 

  这日,林家小少爷进宫,在七皇子的耳边不停的嘀咕着什么。

 

  到了七皇子三岁的寿辰的时候。

 

  芷罗宫比以往的清静更多了热闹,大家都为景琰的三岁生日来祝贺,谁都知道祁王殿下和林家的公子最疼这位皇子的了,那忙来祝贺的一波接着一波,忙坏了静妃娘娘,静妃只好将景琰交给了宸妃。

 

  忙会,已经到了中午,宫女布置了午膳,宸妃也喂起景琰,谁知景琰乖乖的把粥把菜吃了,就不乖乖的吃肉,小孩自母体就瘦弱,现在还不肯吃肉,这还怎么好啊?

 

  宸妃叫进在外帮静妃忙的祁王,可谁知,带大的静禹哥哥也没有什么用,可怜,我们的小七却红了眼睛,要哭出来了。

 

  可是我们一旁的林公子却偷着乐呢!

 

  大家手麻脚乱,谁都上去尝试喂,都没有用,林家小殊,站了起来。(作者的话:此处该有圣光)

 

   小殊拿着勺子,说,小七,来吃肉肉。

 

   景琰凑上去说,只要吃殊哥哥的肉肉。(作者脑内:只吃殊哥哥的肉肉,吃殊哥哥的肉肉,殊哥哥的肉肉,肉肉,肉,作者,卒)

 

 

 

 

  感觉自己好污啊,想吃肉,求喂养。


2015-10-06 /  标签 : 苏靖殊琰殊靖 98 8
评论(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