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ne

懒人一个

【苏靖】小本本之誉王太子篇

Cp:林殊&萧景琰

分级:NC—13

唠叨:短小短小短小

 

正文

 

最近林家小殊又干了两件大事,成功的被他爹关了禁闭。

 

但是作为受害者当时还是豆丁的太子和誉王会就这么算了吗,当然不会,算了,这文怎么写下去啊?

 

所以从小也视如仇敌的景恒和景宣决定同仇敌骇,给林殊一点教训。

 

现在他们正在讨论林殊的弱点是什么呢?

 

景宣首当其冲的说道,一定是林帅啊,林帅那一巴掌下去,谁都得躺两三天。

 

景恒斜着眼看着景宣,说,你怎么这么笨啊,上次,林殊折了你母妃最爱的海棠花,林帅刚想打上去,景琰就冲上去,挡在林殊前面,我看林帅这手收的真急,就打到他自己了。

 

景宣连忙把刚剥好的橘子塞进嘴里,咽下说,真的,诶呀,我当时在母妃的身后,就听见啪的一声,听上去可疼了呢,那这么办,谁还治得了林殊啊?

 

只见景恒晃了下头说,你最怕谁啊?

 

景宣说,父皇? 

 

不行,上次林殊放马,使得宫里的几位妃子受伤,还没有受罚,景琰就已经到太奶奶那搬来了救兵。

 

皇长兄?

 

你见过皇长兄罚过景琰吗,林殊要是被皇长兄抓住了,肯定是景琰去背锅?

 

哦哦哦,我最怕我母妃了,那姑妈?

 

景琰红红眼就行了.

 

宸妃娘娘?

 

同上

 

静嫔娘娘?

 

只会罚景琰吧!

 

那怎么办?

 

那怎么办呢?

 

就看见小本本上写上了各式的人名都被划掉了,但还不是誉王和太子的两小豆丁,没发现被划掉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萧景琰。

也许现在发现的人少,但是后面的日子到来时,会发现,两个人是将对方的名字刻入生命的。

 —————————————————————————————

 

 

 

下篇,霓凰郡主的咆哮,从来就没有青梅竹马,只有我被闪瞎的份。

2015-10-19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62 8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