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ne

懒人一个

【苏靖】小本本之郡主篇

Cp:林殊&萧景琰

分级:NC-13

唠叨:郡主ooc了,这次短粗短粗短粗

 

正文

 

霓凰郡主觉得自己最亏的就是遇上了林殊,本来自己精国不让须眉,让好多好男儿对自己望而却步,林殊倒好制造出与自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假象,对的,假象假象假象,让自己从此活在被秀恩爱的漩涡中,哭/(ㄒoㄒ)/~~

 

所以,我们郡主在一个春日里,记录回顾十年被秀恩爱的日子。

 

①记我到金陵的第一天

 

记得十年前我第一次到金陵,第一次看见景琰,对的,我第一眼看的是萧景琰,不是林殊,我自认为我的春心第一次懵懂是为的萧景琰,景琰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那是林殊超主动跟我玩,景琰哥哥又跟着林殊,我就和他们玩在一起了。

 

到现在我才明白,林殊的狼子野心,不然现在就不是传我和林殊的桃色绯闻了,是我和景琰的了,我的景琰啊,这话也就在我自己心里说说,被林大魔王听见,我就惨了。

 

②记第一次我和林殊单独的相处

 

我和林殊单独呆在一起的日子挺多的,毕竟景琰是皇子,没成年前,是待在宫里,后来才到景禹哥哥的府里。

 

然而第一次和林殊相处,我是带有敌意的,别问我前面为什么没有,因为我们三个一起特别闹腾,玩嗨了,结果没空想,那次特别安静,我们两现在郊外的河边牵着马坐了一上午,我才发现林殊居然是个静得下来的人,后来坐得我特别饿,后来林殊带我去吃了八宝鸡,我就决定,不记恨他拆散我和景琰的因缘了。

 

我现在明白林殊的闹,在有的人眼里的不懂事,都是为了一个人的笑颜,再后来我发现,林殊往往的生气迁怒,都是为了景琰,而伤害到景琰的事,林殊不会再犯第二遍,有时总感觉,林殊是为了林殊而活的。

 

(可是后来的事却狠狠的打了我自己一个巴掌,后来,我们没一个人为自己而活,没为自己心爱的人而活。)

 

③记第一次我和景琰独处

 

那是一个鸟语花香,天气晴朗的日子,没有林殊的日子,那时,本来是我们三人约好一起去看戏的,半路,林殊被林帅发现之前我们偷喝了林帅私藏的殿前红,现在想起景琰被酒熏得水水的眼,忍不住啧啧啧。

 

然后我收到了暴击。

 

我们到了金陵最有名的包子店,景琰说,上次小殊制服了一个想赖账的混混。

 

我们到了戏院,景琰说,上次小殊制服了一个想调戏姑娘的混混。

 

我们到了集市的捞鱼的地方,景琰说,上次小殊一下子捞了三十几条。

 

我们。。。。。。

 

后来,林殊问我,没和景琰做什么出头事吧,我为我的尊严,说了不符事实的话,然后,林家小殊的恶魔程度,那个醋坛子,我在家被关了一周。

 

我却有苦说不出。

 

④记所有人的误会只有我独醒

 

我最讨厌的就是我出现了,太奶奶就说,小殊在哪里哪里哪里,太奶奶你没看到还有景琰在吗,我过去要挨多少眼刀子了你知道吗?

 

诶,后来我找到了同受害者,景禹哥哥。

 

原来我不是独醒的啊!

 

(后来我才知道,长辈们是宠着我们的,帮我们阻挡了太多太多的伤害,让我们过得太幸福,幸福得不敢去回忆。)

   

[没检查,有错误,求捉虫,就是骗评论,嘿嘿]

2015-10-22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75 4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