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ne

懒人一个

【苏靖】小本本之静睿豫津篇

(豫津视角)

 

 

我最近发现林殊哥哥的脾气越来越大了,以往发生这种情况分为三类,

 

第一,景琰哥哥带兵在外

第二,景琰哥哥随景禹哥哥带兵在外

第三,景琰哥哥随景禹哥哥带兵在外还不给林殊哥哥写信

 

完了,现在惨了我们,等景琰哥哥回来惨了景琰哥哥,诶,好担心,自己的屁股啊,景琰哥哥我好想你啊。

 

 

(静睿os,不是你天天跑到林殊哥哥面前问,景琰哥哥什么时候回来,收到什么来信了吗?会被打吗?诶,好操心啊,还有,景琰哥哥,我也好想你回来啊)

 

 

远方的景琰打了一个喷嚏,说,皇长兄,我能给小殊写封信吗?

 

祁王殿下摸着景琰的头说,不用我已经写过了,乖。

 


2015-10-29 /  标签 : 苏靖 53 4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