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ne

懒人一个

【苏靖】同居七小题2.0

 入眠

 

半夜被热醒,看着自己不自觉窝在爱人的胸怀里,脸微微有点发热,夜深了,看不见小殊的眉眼,但是,他的脸庞总是刻在自己心底的,心里想,从此再也不会分别。


早安吻

 

多年的从军缘故,景琰不用太监们提醒,自己能准时起来上朝,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有这么几次夜里颠&鸾&倒&凤后的姿态不慎给几个没有眼力界的太监看见后,皮薄的景琰当然不会再让太监们就寝殿,梅长苏当然也不愿让其他人窥见属于自己的景琰。

 但是,最最最重要的是每日起来让蔺少阁主看着都脸红的早安吻。


起床气

 

景琰原本以为经过这么多事,林殊已经蜕变成成熟稳重的人了,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梅长苏骨子里还是有着那股林家小殊磨人劲。

其实不怪梅宗主,任谁在半夜提枪在手,被打断,长夜漫漫,爱人不归,还要老子起床去派人调查办事,不起,就是不起。

没办法,景琰只好上前搂住,说,小殊,便吻了上去。


读书

 

读书原本就是件让景琰心烦的事,可是当自己的爱人说,眼睛酸的时候,你就不得不当起了念书小童,还附赠靠枕一枚。


出游

 

乘着船荡在湖中央,听着飞流与蔺阁主的打闹声,战英在一旁劝着,生怕他们打闹把船破坏掉,可是豫津却在一旁喊着,飞流加油,这么热闹真好,你在我身边,真好。


醉酒

 

其实有几次我是装醉酒,又有几次自己故意喝醉。坐上那个高高在上的皇位后有太多的事要考虑,要选择,无可奈何,坐在那里,即使知道朝下都是明官,但有时也觉得他们是洪水猛兽,逼着自己,自己好想醉一场,什么都不管。

 “不管你行吗?还敢喝酒,来,起来,喝解酒汤,免得明早起来头疼。”

 知道有你,所以,知道自己能任性,知道你在我身后。


孩子

 

不知道那个没有眼力界的臣子又提出选妃,繁衍子嗣这种话题,萧景琰觉得腰和屁&股都痛起来了。

 

 


2015-11-15 /  标签 : 苏靖琅琊榜 82 5  
评论(5)
热度(82)